卖油郎

乐乎的一颗老鼠屎(›´ω`‹ )

【SpeXial/全员宠恩】每天早上总会出点事 -06-

#就当个段子看好了

——————————————————————

执挂了线以后还是懵着的,他觉得可能自己今天没睡饱,果然大通告就是累啊。
执想着,转手拨了个电话。
“大峰~~”
“哎,怎么了志伟。”
“我跟你说,今天易恩他blabla……”
这通伴随着大峰杠铃般笑声的电话暂且不表,另一边SpeXial宿舍的气氛依旧很是沉重。

沉重,应该吧。
或者说沉重的只有团大而已。

Teddy终于给易恩做好一顿……恩,早午餐。青花的瓷盘上,糖心煎蛋铺在烤得香脆的吐司上面,旁边还缀了几片火候恰到好处的培根;透明的杯子里面装了满满一大杯牛奶,还带着点微温——卖相是真不错。
至少在易恩吃之前是的。

是时候吃午饭了,团员们看着吃得很香的易恩咽了咽口水,一齐看向刚刚洗好手的Teddy。Teddy翻了个白眼,说自己今天受到了惊吓,你们自己定外卖吧。然后撸了一把易恩的耳朵回了房间。
他的修图软件已经饥渴难耐了。

团员们面面相觑,充满希冀地看向宏正。结果被宏正赶回去自己的房间了,看什么看,团长也不会烧饭的好嘛。

哦,除了伟晋,伟晋留下跟宏正商量定什么外卖好。
还是心太软啊,团长大人。

现在宏正靠在餐桌上看着易恩吃早午饭,顺带思考人生。
这两天没有工作,倒是可以让易恩在宿舍休息。但是这个耳朵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引起的,也不知道啥时候恢复正常,总不能让易恩一直休息吧……要不以后团里走Cosplay路线?12个180以上的兽耳帅哥什么的……
宏正看着抖了一下耳朵的易恩。
好像还挺带感?
宏正似乎要打开新的大门了快拦……咳,还是别拦着他好了。
想想好像还真的挺带感der。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