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油郎

乐乎的一颗老鼠屎(›´ω`‹ )

【SpeXial/全员宠恩】每天早上总会出点事 -05-

#天窗天窗
#以后我只写段子(;_;)
#我到底在写什么
#OOC,OOC,OOC
———————————————————————

易恩坐在客厅正中央的沙发上,周围围着在宿舍的SpeXial的成员。包括两个个手机连线——分别属于在内地今天放假一脸正直的执,在内地捶胸顿足一脸遗憾正在午休的Dylan。
伟晋抱着手机在跟有工作没办法脱开身的明杰和以纶扯皮。
颜值担当:直播直播!文字直播!
不是僵尸舞:直播直播!图片直播!
左脸太帅:你们怎么不说给你们拍视频算了!
颜值担当&不是僵尸舞:好啊好啊!!来啊来啊!!
左脸太帅:威~~~
马振桓是早上的通告,现在没办法脱开身,也不好意思像明杰以纶那样求直播,只能在休息的空当盯着群里易恩的照片不知道在脸红什么,手指敲着化妆台的桌子等开工。

现在是中午11点24分,SpeXial宿舍里安静地针掉下来地声音都能听见,气氛十分严肃。
易恩的耳朵抖了一下。团员们食指一动。

“咳。”宏正眉毛挑了挑,“现在我们来讨论一下易恩的情况。”
易恩的耳朵耷拉下来,想到早上的场景,十分委屈。
“我第一个看到的,早上做早餐的时候。”小熊举手,语调莫名带着优越感。
连先生表示不服,“早上起床闻到糊味,就说去厨房看一下,结果看到易恩那副样子站在那里。”晨翔看了一眼小熊,“小熊傻在那里不知道做什么,我以为易恩故意弄成那副样衣在整蛊小熊嘞,结果扑上去发现不是。 ”
小熊翻了个白眼,转头不看连先生表示不屑。
易恩委屈更盛了,他想起来他至今还没吃到的溏心煎蛋。
风田坐在角落疯狂拍照。
子闳一脸冷漠,仿佛很正直,如果不是他悄悄瞄易恩的眼睛出卖了他的话。
“易恩自己好像摸不到也看不到。”小熊继续汇报。
宏正觉得有点心累,“别人可以看到可以摸,还能拍到,但是易恩摸不到吗?这是什么灵异事件啦!易恩你昨天到底做了什么?”
“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易恩抱着肚子都快要哭出来了,“我就是普通的睡觉起床,想吃点早餐而已!我快饿死了!”
“对哦,易恩的溏心煎蛋。”小熊跑去了厨房。
——这是重点吗我们的陈先生。众人斜眼。

手机里一脸懵逼的执觉得他看不下去了。
自己作为狮子男必须要有点作为了。

于是他挂了连线。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