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油郎

乐乎的一颗老鼠屎(›´ω`‹ )

【SpeXial/全员宠恩】每天早上总会出点事 -07-

团大的幻想最终还是被伟晋打断了,伟晋一声高八度的‘威~’把不知道神游到哪里的团大吓了一跳,光速回头差点扭到脖子,结果看到伟晋双目圆睁,没有拿手机的手捂住了嘴,仿佛止戈看到了手牵手的辜裘。
宏正内心咯噔一声,顺着伟晋目光看过去……易恩低头还在埋头苦吃,没什么不对啊。等等,易恩你吃就吃你把脸埋上去干啥,你的手呢?!宏正有不好的预感。

下一秒宏正的预感成了真。

伴着伟晋在旁边仿佛被卡住脖子似的抽气声和仿佛热水烧开似的滋滋声,一阵白色的雾气从易恩身上腾起,把他包裹了起来。待白雾散去,椅子上没了易恩的影子,只有一只金棕色的小奶狗懵懵地蹲坐在凳子上。

伟晋终于还是尖叫了起来,宏正只觉得自己应该还在梦里这一定不是现实。
求助,团员不但长出了狗狗耳朵和尾巴,最后干脆变成了小奶狗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还有主唱不愧是主唱声音怎么都好听不对我怎么还有闲心想这个到底发生了什么昨天我好像没洗袜子今天出门ljidsaodhkedlsa
额,不好意思,宏正乱码了。
团员们闻声赶来的时候,看到伟晋怀里抱着一只小奶狗在撸毛,宏正在旁边一只手捂着脸叹气,还没等他们发问,就指了指伟晋怀里的小奶狗:这是易恩。
……天啊,这世界是不是突然变得太魔幻了一点??
团员们一边掐着旁边团员的脸,一边觉得这个世界太不真实了,作者脑袋八成有坑。
——————————————————
……我到底在写什么( ノД`)

评论(2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