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油郎

乐乎的一颗老鼠屎(›´ω`‹ )

【易恩】如果易恩是树人混种? -02-

#放飞自我 part two
#被期末搞疯
#论如何乱用成语
——————————————————————————
刚开始掉叶子的时候易恩没有很在意。
毕竟他是树嘛,冬天到了掉点叶子很正常,经常大惊小怪会神经衰弱的嘛。虽然内地确实比台湾稍微冷了一些,但是还在忍受范围之内,没太大必要穿太厚的衣服啦。男子汉嘛,还是要抗冻的。
易恩想着,吸了吸鼻子。
并不是因为自己忘记带厚衣服。

然而易恩底迪多年安逸的在亚热带的生活,让他忘记了身为一个树人混种在冬天最需要防备的情况。
所以当易恩意识到时已经来不及了——叶子掉光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易恩整个人傻掉,贼巴后悔,自己帅气的头发一夜之间就没有了哎呀妈啊( ノД`)
然后迅雷不急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翻出了所有帽子围巾连帽衫,努力思考如何穿撘才能既凸显自己的帅气还能神不知鬼不觉把这个事隐瞒过去。

结果你们也知道了,易恩的瞒天过海暗渡陈仓自以为天衣无缝的神算被自己亲爱的马马哥一肘子捅漏了。

好吧,好吧,面对哥哥们无情的嘲笑,易恩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一把……捂住了自己的脸:来啊!你们继续伤害我啊,我是不会倒的!
恩,有骨气啊我的易恩底迪。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