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油郎

乐乎的一颗老鼠屎(›´ω`‹ )

【SpeXial/全员宠恩】每天早上总会出点事 -04-

#上一回已经崩了,所以开始放飞自我
#对不起,我好像不小心写成了全员痴汉
#如果你看到了宏晋,不好意思,这两人我无法控制
#还是放飞自我比较爽。

====================================

拯救了易恩的是宏正的morning call。
在电话响起第三声之前,我们的主唱大人就接了起来。所以到底从哪里掏出来的手机?接的很熟练哦,主唱大人。

伟晋接起电话时还带着点喘,笑得太厉害了。宏正敏锐地感觉到有什么不一般的事情发生,非常严肃地问副团长到底发生了什么。
主唱大人老老实实地说了,其间夹杂着各种魔性的笑以及易恩的奶音低音炮:放手啦!!

宏正听完以后,第一反应是以后易恩的工作怎么办。
宏正先生你都不怀疑一下的吗。不愧是主唱大人。
第一反应居然是工作,不愧是团长大人。
我们就假装没听见宏正让伟晋多拍几张照片的事好了。

宏正赶到宿舍的时候,场面已经控制住了。
易恩缩在单人沙发上瑟瑟发抖,旁边围了一群禽兽。哦不是,是满脸关怀的团员。
宏正一脸严肃,打算跟团员们商量一下以后易恩怎么办,努力忽略失落感和蠢蠢欲动的手。
啧,大家长可真不好当。
团长大人如是想。
==========================
               10:24
左脸太帅邀请不是僵尸舞,颜值担当,不要提起这个话题,假酒我只喝真的,去超市又被说单身,逼爸渴死,七色头发可召唤神龙,家法伺候,哪里黄暴了,我不想参与这个话题加入群聊。
               10:26
左脸太帅:
[易恩瑟瑟发抖.jpg]
颜值担当:
你们干了啥把老幺吓成这样,也不带我一个。
不是僵尸舞:
卧槽易恩头上那是啥???
假酒我只喝真的:
[黑人问号.jpg]
哪里黄暴了:
hi哈哈哈哈哈哈哈
家法伺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想参与这个话题:
[加了滤镜的易恩瑟瑟发抖.jpg]
七色头发可召唤神龙:
明杰以纶你们不在真是太可惜。
不是僵尸舞:
可惜什么?!
颜值担当:
!!!!
颜值担当:
word妈你们还是没忍住下手了?!?!禽兽啊你们,不等我回家!!
假酒我只喝真的:
[本王受到了惊吓.jpg]
不要提起这个话题:
……
去超市又被说单身:
……
家法伺候:
威~~~~
七色头发可召唤神龙:
[目瞪口呆.jpg]
不是僵尸舞:
为什么今天有工作!!!
左脸太帅:
威~~你在说啥,原来你一直是这么想的哦(⊙x⊙;)@颜值担当
哪里黄暴了:
hihi哈哈哈哈哈哈哈
逼爸渴死:
你们平时都在想什么啦!!妈妈我要退团还来不来得及Σ(っ °Д °;)っ
                   10:31
家长难当加入群聊。
家长难当:
你们都很闲哦是不是
                   10:34
不要提起这个话题:
……到底发生了什么[一脸懵逼.jpg]

评论(5)

热度(33)